網頁

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

AdSense-申請 part 2

之前申請AdSense一直馬上就被退回,想想可能是文章數太少,這陣子事情不少,所以累積了不少文章(我的機歪個性也是原因),看看每日讀的人數及文章數都到一個量了,立刻申請~~~

沒想到就收到一封通過初步審查的信了~~ 爽了一陣子,但仔細一看,之前好像有收過類似的,最後還是沒過,收起興奮的心情,仔細看了看信的內容,看到這幾句

重要注意事項:

* 您必須安裝廣告程式碼,我們才能完成審查手續。如果不知道怎麼在 Google 擁有的 API (如 YouTube) 上安裝廣告程式碼,請參考:xxxxx

* 您的廣告開始出現後,請不要點擊自己的廣告,就算是為了測試也不可以,否則就算違反 AdSense 計劃政策 (https://www.google.com/adsense/policies)。


廣告程式碼???我怎都不知道哪來的程式碼.....查了查,發現在blogger上的好處是,直接擺上配置就好,如AdSense 的廣告欄位無痛安裝 (Blogger)這篇所述(這傢伙申請10來次才上,真的是效法國父 @__@ ),細節就這篇就不想寫了,改天再寫,總之
1. 先到“收益”,兩個選項都選“是”就對了
2. 到“版面配置”
3. 點選新增小工具->AdSense(記得最多廣告內容3則、3則連結、2個搜尋框)

這樣就開始等吧,本想說ok了~~ 正爽著,晚上就收到了

感謝您對 Google AdSense 感興趣。

在審查過您的申請之後,我們的專員發現您的申請並不符合我們的計劃條件。因此,我們無法讓您加入我們的計劃。

真的是#@#@$%%~~

這次火了,一定要完成才行!!!!

查了下 ,看起來可能是版面問題,這幾天開始加些讓版面好看點~~再來申請,下次再加上搜尋框,看我能寫幾個part~~

待續.....

參考網址:
請問如何安裝廣告程式碼,才能完成審查手續?
AdSense 的廣告欄位無痛安裝 (Blogger)
申請 AdSense 的幾個建議
官方網站:
如何在我的 Blogger 網站加上搜尋框?

放置廣告建議
最佳化建議

2 則留言:

  1. 嗨 ~ 你好 ^_^
    謝謝你的支持,我由追蹤者的連結而找到妳的 Blogger,看到你這篇文中提到我效法 國父 的段落 ~ 讓我禁不住笑了出來 ^口^

    大致瀏覽了貴網誌,想提供一些小小建議予你參考,希望對申請 AdSense 有點幫助 :
    雖然文章數的總合不算少,但大部份的文章中,文字內容是稍微少了點 (程式碼的部份不能算在內),AdSense 審核會經由 "機器" 及 "人工" 來檢核,標準也很難得知 ~ 只能盡力試試囉 ! 其他如版面的問題你已經有所瞭解,請加油 ! 末祝 順利成功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,謝謝,你的經驗對我來說很受用~
      呵,就工作上需要,才會有這些文章,通常都是趕出來的,我再試著寫多點,謝謝

      刪除